很抱歉!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,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,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

禮盒組合全新上市

6大特色 home

  • 每日一包
    簡單補充,輕鬆方便,省去自己熬煮燉補的麻煩。
  • 味道好喝
    無腥味或奇怪化學味,容易入口還帶點雞湯的鮮美口感,男女老少咸宜。
  • 純正土雞
    採用天然純正土雞熬煮而成,低油低鈉、低膽固醇、零脂肪,補給好放心。
  • 無額外加工
    不含防腐劑、塑化劑等令人擔心的食安風險,營養補給健康又無負擔。
  • 食品認證
    嚴格把關,通過HACCP-ISO22000與ISO 22000食安稽核,安心有保障。
  • 產品責任險
    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100萬,保單號碼:0500-04ML001862
常溫隨手包
出國旅遊、出遠門也可以享有最好的精神補充品與最佳伴手禮~

好評不斷

南投 / 曾先生
小孩上大學後在外租房,常常會擔心營養不夠,正客庄滴雞精能幫助我的小孩提神醒腦補充需要的營養,非常棒!
台北市 / 何小姐
最近新推出的常溫包真的非常方便,本身長時間出差有這一包一包裝的滴雞精很好攜帶,在飯店隔水加熱即可飲用,水土不服的問題也可以簡單克服。
林先生
本身在航空公司服務,長期的工作下來,日夜顛倒 身體負荷不了,今年一月初因為一個 小小的感冒 引發肺炎,呼吸困難轉入加護病房,在生病期間有許多好友關心,也有送正客庄滴雞精給我進補,因為還正持壯年很順利的我慢慢把身體養好了,為了保持好體力,我還是每天喝一包正客庄滴雞精保持體力,現在很習慣喝正客庄,主要是沒腥味,又很香醇,目前喝了約2個月身體狀況非常好,同事看我氣色變好,體力也變好,也開始訂購正客庄滴雞精,把自己心情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經銷商

地址
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35號
客服專線
02-8663-5500
客服傳真
02-2931-3326

社群媒體

FB粉絲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ckendgg
Line ID
@yxt0158o (@小老鼠也要輸入)

聯絡信箱

客服信箱
service@vvspor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