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!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,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,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

一生守護 ‧ 滴滴在心

總經銷 – 奕誠策略行銷
奕誠策略行銷公司是『B2B 及C2C網路行銷方案』為核心的專業網路行銷公司,在其潛客群中創造知名度以及口碑。2007年開始,網路行銷的事業開發了運動品牌UrSpor,多年在寒假暑假舉辦運動營隊,獲得許多家長喜愛與支持,年年場場報名人數秒殺爆滿,並與多家國內知名大企業承接運動活動。
健康成長的建議
在寒暑假運動營報名的時候,會請家長填寫關於學員身體狀況或日常生活中需的注意事項,十年下來發現許多小朋友有過敏體質、怕冷、挑食、個子嬌小、體型過胖、上課時需要戴著口罩打球、運動後開始咳嗽等問題。
對於學員成長的心得
在營隊現場叮囑學員注意飲食均衡、保暖、運動後補充水分似乎是不夠的,每一次寒暑假看到部分學員們無法盡興打球就會覺得好可惜,小小年紀的身體每天與過敏體質對抗,正在成長的孩子也無法獲得充足的養分幫助發育,想做些什麼事讓每一位學員能開心打球也健康成長。
與家長聊天後激出火花
針對小朋友健康成長的構思在與家長聊天後激出火花,從事食品業的家長在專業評估分析後大力支持我們推出「滴雞精」,不同於大眾較常聽到的雞精,滴雞精是天然純正的雞肉經過充分細火熬煮所留下的精華,富含蛋白質分解而成的胜肽、胺基酸、膠原蛋白等細分子。
推出品牌 - 正客庄滴雞精
相較一般雞湯使人體更好吸收,富含營養的滴雞精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、滋補強身、調整體質、幫助消化機能,在籌備一年多的時間「正客庄滴雞精」產品正式產出,適合全家人男女老少食用,每日早晨空腹飲用一包,長期下來能明顯感到體力更好、精神旺盛。
轉大人的癥兆
男生:聲音開始轉變、毛髮逐漸明顯,大約在小六或國一;女生:約在初經來潮後,大約小四或小五年級,飯前飯後皆適合飲用,若是腸胃較敏感的小朋友,則可在飯後飲用,補足孩子成長的營養所需,配合多吃、多睡、多運動的三多原則使孩子能健康成長、把握黃金成長階段。
食安‧我們同等重視
接觸食品業後,有感臺灣環境對於黑心食品的不當剝削,決心不讓購買我們產品的消費者成為犧牲品,精心篩選與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與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系統的食品業者合作,做進一步檢驗,讓使用者安心。
純淨原料‧真實與安心
「正客庄滴雞精」產品是台灣雞農純淨的原料與安全把關的製作過程所產出的滴雞精,不花大筆的廣告宣傳費,將最真誠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,一點一滴的將「正客庄滴雞精」打響知名度,更希望能在滴雞精的市場打出一片天。
VVdemo
UrSpor主題營隊
正客庄滴雞精粉絲專頁
正客庄滴雞精LINE生活圈

經銷商

地址
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35號
客服專線
02-8663-5500
客服傳真
02-2931-3326

社群媒體

FB粉絲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ckendgg
Line ID
@yxt0158o (@小老鼠也要輸入)

聯絡信箱

客服信箱
service@vvspor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