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!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,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,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

一生守護 ‧ 滴滴在心

滴雞精小講堂

滴雞精冷凍常溫比較表.png

滴雞精保存方式分為冷凍及常溫保存,一般的冷凍滴雞精是要避免細菌孳生、產品變質,而常溫滴雞精則多了一道高溫高壓殺菌程序,所以才能直接放置常溫。

?冷凍滴雞精,食用前須先解凍,時間較長且因保存方式不好攜帶。
?常溫滴雞精好處則在於,撕開即可食用,若需加熱時間也快,常溫包方便攜帶,若您是生活步調快或是忙碌的上班族,常溫滴雞精很適合您。

無額外添加物、不添加防腐劑,單純原味,是我們對滴雞精的堅持,請放心食用!?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foodnext.net/science/machining/paper/4616189466

?正客庄滴雞精補貨囉?
>>訂購去<<

 

經銷商

地址
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35號
客服專線
02-8663-5500
客服傳真
02-2931-3326

社群媒體

FB粉絲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ckendgg
Line ID
@yxt0158o (@小老鼠也要輸入)

聯絡信箱

客服信箱
service@vvspor.net